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實驗小學五年級十一班 王曉博文

  輔導老師:王玲

  書是人類的好朋友,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我有一本愛不釋手的書,書名《可樂小子錯別字王國曆險記》。

  這本書是我過生日時爸爸跑了幾個店,終於買到的這套書中的最後一本。所以我更格外珍愛。

  這本書的封面上畫著四個小朋友在一個城堡里和一群野豬鬥爭呢。其中一個小朋友好象在說“你們這群可惡的野豬,讓我們消滅你們!”

  我的這本新書不但封面好看,故事也很精彩,故事的四個主人公:可樂、橙橙、何毛毛、許多四個人。他們有不知不覺來了奇異世界,這個國家的國王只會寫錯別字,例如把瓜子城寫成了“爪”子城;把名珠城寫成了名“豬”城;把黃紗巷寫成了黃“沙”巷;把治病林寫成了“致”病林,把沉默河寫成了沉“沒”河。結果瓜子城的人頭上都長着爪子;明珠城的人都變成了豬;黃紗巷天天刮著沙塵暴;還倒致進治病林治病的人全都得了更厲害的怪病;進沉默河的船全都沉沒了,但英勇的四個小夥伴最終靠機智戰勝了邪惡的國王。

  我非常喜歡故事裡英勇機智的可樂,因為他不怕困難,勇往直前。我要學習他的這種精神,做一個有用的人。

  為了看這本書我可是廢寢忘食,不是忘記睡覺,就是忘記吃飯,媽媽說從來沒見過一個人看書看成這樣的,吃飯看、睡前看,睡醒接着又看,就連上廁所也不忘記拿着看,迷戀的程度已經達到走火入魔的程度了,媽媽說我要再這樣看就沒收我這本書呢,哈哈,我只有稍稍收斂了些,在她看不到的視線里繼續我的最愛。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樣多讀好書,一本好書不但能讓我們受益非淺,還能教會我們一些道理,能讓我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讓我們一起在書的海洋中盡情地遨遊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