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問我,我最喜歡什麼書呢?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最喜歡《胖叔叔開心茶座》”,因為那裡有善解人意的胖叔叔為你解決困難,所以我最喜歡《胖叔叔開心茶座》。

  理由一:《胖叔叔開心茶座》中有許多麻煩的例子:好學生不能與差生一起玩嗎?當男生好還是當女生好?等類似的問題。胖叔叔都會一一解答,所以我喜歡《胖叔叔開心茶座》。

  理由二:《胖叔叔開心茶座》中,有許多有趣的趣事,有幽默的詞句和優美的語句,可以大大的增加了我豐富的想象力和擴展了我的積累閣。

  理由三:《胖叔叔開心茶座》中有搞笑的人物和胖叔叔有趣的形象,因此使我有了大膽的創作能力和理解能力。

  因為有了《胖叔叔開心茶座》,所以我有些不知道的問題都一一解決了,而且胖叔叔的幽默更讓我對這本書有了強大的閱讀感。

  我愛《胖叔叔開心茶座》,即使要一遍又一遍的讀,我也回味無窮,每一遍讀都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去讀,有着新的奧妙。加油吧!希望你也可以找到一本你最愛的書籍。

  五年級:王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