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一本童話書,因為它將我引入了童話世界。那一個個剛勁端莊的字在書中排列成一篇篇沁人心脾的故事充實着我的想象世界。

  你知道嗎?小海蒂的花曾在夜間主辦舞會,單腳錫兵最後是與心愛的舞女一同死去的;海的女兒是為了心愛的王子的幸福而化為泡沫的;天鵝公主是被狠毒的姐姐害死的;笨蛋約翰娶得了公主;采着麵包的女孩變成了石雕;醜小鴨最後變成了潔白的天鵝;賣火柴的小女孩是在大年夜裡死去的…。

  啊!多麼美妙的童話!它們多像一顆顆璀璨的星星,將我那漆黑如墨的世界點綴得美麗而又神秘有趣;多像五彩冰紛的畫筆,將我那空白的世界畫得漂亮無比。多像一塊砂糖,將我平淡如水的世界染成了有滋有味的甜水。

  它告訴我:“人不可貌相”。現在默默無聞的醜小鴨,將來可以成為展翅飛翔的白天鵝;它告訴我,做人不能驕傲自滿;它告訴我,邪惡永遠無法戰勝善良與正義;它告訴我: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它告訴我:為人要勇敢大膽,不要被困難打倒。

  這本書帶給我知識,帶給我想象,帶給了我快樂。這本書叫做《安徒生童話》,有時間希望大家也找來讀讀。廣東東莞常平鎮橋梓小學六年級:粟敏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