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讀完《魯濱孫漂流記》這本精彩的小說后,一個高大的形象時時浮在我的眼前,他就是勇敢的探險家,航海家魯濱孫。他憑着頑強的毅力,永不放棄的精神,實現了自己的航海夢想。我彷彿看到輪船甲板上站着這樣的一個人;他放棄了富裕和舒適的生活,厭惡那庸庸碌碌的人生,從此開始了一次與死神決鬥的生存大挑戰。種種的不幸與困難並沒有壓倒魯濱孫,反而更是他堅強,上蒼給魯濱孫的困難,而對於他更有生存的挑戰性!風暴海嘯,全體出魯濱無一倖免。

  真正的生存挑戰才剛剛開始!流落孤島,他為了找到合適的住所,在岸上跑了一整天,在一個岩石下找到了一個住所。魯濱孫在山下搭了一個帳篷,盡量大些,裡面再打上幾根木樁來掛吊床。第二天,他把所有的箱子以及木板、做木排的材料,堆成了一個臨時性圍牆,作防禦工作,但只過了幾天,突然發生塌方,魯濱孫不但把落下來的鬆土給運出去,還裝了天花板,下面用柱子支撐起來,免得再次出現塌方;永不放棄的魯濱孫定了自己的生活基礎……

  這本書只有堅強才能勝利,只有實幹才能擺脫困境。

  遼寧朝陽建平縣建平縣第二小學五年級:王可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