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我最喜歡的書是什麼嗎?你知道我最感興趣的書是什麼書嗎?想知道是什麼書嗎?如果想知道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最喜歡和最感興趣的書是:《昆蟲記》。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昆蟲記》這本書嗎?是應為這本書裡面有許多關於昆蟲的小知識和小故事,可以以讓我們去觀察去閱讀。《昆蟲記》的作者是丁。H。法布爾它是法國的昆蟲學家。法布爾作品中篇幅最長、地位最重要、最為世人所知的仍是《昆蟲記》,現在你知道我問什麼喜歡這本書了吧!不緊是這一點我還喜歡裡邊的文章比如:石蠶、甲蟲的生長、蟬的音樂、較小的是條蜂、松毛蟲能預測氣候等。我還喜歡這本書的許多文章。我們來說說松毛蟲能預測氣候這篇文章吧!這篇文章寫了:在正月里,松毛蟲會脫第二次皮。它就不會再像以前那麼美麗,不過有失也有得,它添了一種很有用的器官。現在它背部中央的毛皮變成暗淡的紅色了。這就是松毛蟲的變化。然後就能預測天氣。

  我收穫了昆蟲記,他的人文精神以及對於生命的無比熱愛。

  五年級:余典熹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