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魔法誘惑》是一本關於介紹魔術方面的書籍,書中圖文並茂,給人以超視覺的享受,魔術師那不可思議的雙手,讓奇迹一次次在我們的眼前發生。

  書中描述的魔術非常貼近我們的現實生活,無論是在教室還是在辦公室、宴會的餐桌上,隨時隨地都可以表演。該書共分為五個部分,分別介紹了可以給同學、長輩、朋友、異性以及初次見面的人來表演的相關的魔術技巧。

  魔術看似很難,其實也很簡單,可能就是一個眼神或者一個小小的動作,就完成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比如書中講到的“鞋中的飲料”:魔術師將鞋脫下后,竟然從中取出了一瓶飲料!這看起來似乎有些非常的神奇和不可思議,其實這個魔術的奧妙就在於魔術師採用了障眼法,魔術師用他那特有的眼神有意將觀眾的視線轉移,然後乘機將飲料迅速地塞進鞋裡,這個魔術就表演成功了。魔術還離不開一雙靈巧的手,劉謙在央視春節聯歡晚會表演的“橡皮筋魔術”,在本書中也有詳細的介紹,就展現了他那雙無比靈巧的手。在這個魔術中他只是做了一個小小的動作:手往後拉橡皮筋的過程中,迅速地用右手中指壓住食指上的橡皮筋,使它脫離食指,然後再用食指勾住拇指上的橡皮筋,這樣兩根橡皮筋就被徹底的分離了。這個魔術表演起來手指的動作一定要快速而且非常靈巧,才能達到視覺的效果。

  我平時非常喜歡把所學的魔術表演給大家看,把快樂帶給大家的同時,讓自己也有了一種小小成就感。《魔法誘惑》講述的魔術非常通俗易懂,而且表演起來十分簡單,這讓我如獲至寶、愛不釋手。

  魔術,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多彩多姿,也為生命增添了不同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