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衣服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服歷險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Hi,大家好,我是一件衣服,在炎炎的夏日中,我天天“陪”着主人,而主人呢?她天天給我“灑香水”。“做保養”……日子過得很輕鬆。可是好景不長,秋姑娘帶着豐收來了,天氣也漸漸變冷了,我在秋天已經不能再穿了,於是,我在一個晚上悄悄地離開了……

  真黑呀!我獨自走在寂靜的大街上,時不時抬頭看看夜空,星星朝我眨着亮晶晶的眼睛,我迷迷糊糊的向前走着。

  不知走了多久,太陽一已經紅撲撲的了,我起床一看,咦?我怎麼在樹洞里呢?“你醒啦,快來和我一起玩吧!”“你是誰?我怎麼在你家?……”我一連串問了好幾個問題,“哦,我忘了自我介紹了,你好,我叫尼克,我是一件衣服,可是自從主人慢慢長大,我就不能再穿了,我就逃了出來,生活在這裡,早上我發現你暈倒在我家門口,我就把你扶了進來,對了,那你是誰?”尼克問。“我是艾米,我的遭遇和你差不多。”我哭着說,“好了,不說傷心話了,我們來玩吧!”尼克說。“好的!”我擦了擦眼淚。便和尼克玩了起來。

  可真是曇花一現啊!正在我和尼克玩得開心時大門被人敲響了“付房租了!”“來了!”尼克忐忑不安的回答。

  進來的是一個高大的魔法師,魔法師扯大嗓門,問:“快付房租!”“哦,真是對不起,今年收成不太好。”尼克手裡捧着100課綠豆。“又是收成不好,我可不吃這套了,快滾。”面對傲慢無禮的魔法師,我們只好走了出去。

  “又無家可歸了。”我搖了搖頭。這時,一隻大恐龍向我們走來……

  四年級:蔡翹蔚

您正在瀏覽: 衣服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服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