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燕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冰消雪融,鳥語花香;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蘇;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

  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里,許多燕子從南方趕回,準備新一年的開始。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送走了冬伯伯,迎來了新的一年,也迎來了一群又一群歡快的燕子。

  小燕子有一對又尖又長的翅膀,油亮的羽毛,還有剪刀似的尾巴。它從蔚藍的天空中劃過,顯得非常快樂。

  調皮的小燕子總會突然出現在你的眼前,忽然它又無影無蹤,讓你捉摸不定,瞬間,它又回來了,可是飛到你的身旁,它又調頭飛走了。

  我每次看到活潑,調皮的小燕子的時候,總會想起一首幼稚的兒歌?“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