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條小船,承載着我的歡聲笑語,童年又像一道閃電,轉瞬即逝。但童年的趣事卻使我難以忘懷。 

  記得那時我只有七歲。放寒假了,我隨父母回老家過年。我最喜歡回老家了,因為那時我可以和妹妹一起玩。

  大年初一,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是個難得的好天氣。媽媽說帶我和妹妹去水庫滑冰。我們一蹦三尺高,歡呼雀躍地和媽媽去滑冰了。

  到了那裡,我發現水庫上仍然積着白雪。但這絲毫沒有影響我們的心情。媽媽先下去試了試,確認沒問題了,才讓我們下去。我和妹妹小心地走到冰上。媽媽先拉着我滑了一圈,又拉着妹妹滑起來。

  忽然,“撲通”一聲,“哎吆”!原來是妹妹滑倒了“哈哈……”我大笑起來。妹妹生氣地說:“你笑什麼?不許笑了”!我捂住嘴,又讓媽媽帶我滑冰。“撲通”又一聲,妹妹又摔倒了。我流侃說:“你要創造世界記錄嗎?才幾分鐘,你就摔了兩跤。”媽媽聽了這句話,也忍不住大笑。這下,妹妹也笑起來,水庫上漾着我們的笑聲……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幾年,可我卻忘不掉,童年那些有趣的事時常在我的腦海中回放。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