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

  在山坡上,我們度過那天真無邪的童年。每天,我和小夥伴們打打鬧鬧,在叢林里,尋找那一棵金色的果樹,時時刻刻盼着它的成長,時時刻刻渴望那一個個水靈靈的金色果實,我們期待着一個個金色果實的出現,或許,那是我們在童年裡過得最快樂的時刻。那是一個個天真無邪的孩子,過得最美好最快樂的時候。

  在山坡前,有一座房子,那裡有一片金色的土地,那是我們常去逛的地方。裡面種着一些茄子、草莓、白菜、番茄…像一幅巨大的油畫,五顏六色,茄子和草莓像一對翩翩起舞的舞者,而白菜像括靜又美麗的美人,番茄像一位欣賞舞者跳舞的導師,各有不同。

  在渴的時候,我們常常來逛的地方就是這裡了,有時,如果被看到,他常常粗口大罵:“你們這群小兔崽子,整天不學好。”而我們總是認為這是幸福的開頭,所以忽略了這句話語。

  童年過去了,就再也不可能會有了,時間過去了,就再也不會返回了,當太陽一寸一寸的沉進了山頭,餘輝升起時,就知道一天真得過往了,雖然明天還會有新的太陽,但是不會有今天的太陽了,是的,童年就在我們身邊偷偷溜走了。

  五年級:丁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