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烏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烏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朵烏雲漫無目的地在天空中悠哉游哉地遊走—那朵烏雲就是我,大自然家族中的重要成員。


  唉,不知我做了什麼事,令人們感到無比厭惡,所以藍天母親讓我為人民做好事,改變人們對我的壞印象。


  我悠悠地雲遊到一片田野上,想給稻苗們灌溉雨水。稻苗們見了我,都興緻勃勃地向我打招呼。可立定在它們身旁的稻草人一直用深惡痛絕的眼光看着我,惡狠狠地對我說:


  “最近在鬧水災,好多苗子們都被淹死了,我的主人天天向我哭訴、抱怨。你還想讓這樣的悲劇重演嗎?瞧你一團黑泥似的,看着就討厭!快走快走!”我百口莫辯,最後還是傷心而委屈無奈地飄走了。


  美麗而傲慢的白雲飄過,用譏笑的眼光看着我,冷笑一聲,對我說:


  “你呀你,又黑又丑,沒人會喜歡你,我看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說完又傲慢地飄走了。


  連受雙重打擊,我心裡十分失落。但我又馬上振作起來,帶着堅定的信念飄到了一處地方,那裡的景象令我大吃一驚:烈日烤晒,到處是黃土煙沙;大地乾裂,小草枯黃了,但也苟延殘喘、艱難地生長着;幾棵光禿禿的小樹痛苦的呻吟着,不斷向我發出求救的信號和乞求的目光;渴望水源的人們還在艱苦地找水喝......


  我不忍心看下去了。立即召喚出雨精靈,一瞬間大雨滂沱。乾渴難耐的人們看到雨水的降臨,欣喜若狂,紛紛拿出鍋碗瓢盆接水,在大地上歡歌勁舞。我又召喚來更多的兄弟姐妹們,原本乾枯的大地一時之間變成一片綠色植物新生的美麗景象,大地爺爺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看到這一番美麗的景象,心裡樂滋滋的,又往別處飄去繼續為人們做好事了......

  六年級:文墨心竹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烏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烏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