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背着笨重的書包上學時,就會累得滿頭大汗。這時,一個美妙的念頭在我的腦海中閃現:我要發明一個智能書包,讓所有的學生都享受高科技的樂趣。 

我設計的書包有寵物狗、咖啡貓、米老鼠、唐老鴨……,千奇百怪、千姿百態、五花八門、五顏六色。 

  我給書包裝備了智能芯片,設計了簡易的按鈕,在書包上可以享受無盡的樂趣。 

我給書包配備了隱形腿、安裝了小翅膀。上學時,只要把書包往地上一放,用手指輕輕地一點它頂端的按鈕,書包便會乖乖的跟着自己的主人走了。如果想讓它隨着你的左右飛起來,再用指頭點一下按鈕,它就會展開小翅膀在主人身邊形影不離的飛起來。 

  我給書包安裝了小小液晶顯示屏,音樂盒,我們可以在書包上看電視、聽音樂。 

我給書包安裝了移動電話、安裝了計算器、安裝了電子字典詞典、安裝了電子圖書室、安裝了世界多國語言翻譯器……,它的功能不勝枚舉,我們可以在書包上暢遊知識的海洋。 

  這就是我設計的未來書包,我相信她會在某一天悄悄的走進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