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同學們每天上學都背着一個又大又沉的書包,被書包壓彎了腰。於是,我想發明一種新書包。

  這個書包的外形像手提包,打開手提包,裡面會出現一個顯示屏,下面是鍵盤。這個書包的名字叫做:“電子書包”,這種書包里存着小學到大學的各科知識。我們從小到大都用這個書包,就省去買書包的錢了。而且背起來也十分輕巧。

  上課時,老師操縱着所有書包,比如上語文課,這種書包就會放出與課文相符的的動畫,這樣我們就可以輕鬆愉快的學習了。

  這種書包會自動出考題,而且每個人的是全都不一樣,因為它是根據你學習程度的深淺給你出一定難度的題,如果做對了,就再給你出比原先給難的題。如果做錯了,書包就會自動提醒你,並再給你出同樣難度的題。如果有誰作弊,書包就會發出警告。

  下課了,書包會放出美妙的音樂,讓你感到輕鬆。活動課,我們還可以和書包一起做遊戲。

  這種書包還可以讓我們看各地的圖書,可以和世界各地的名師討論各種問題,還可以跟五湖四海的小朋友談天說地。

  現在科學發達,我相信這種書包一定會在我們這代人的手裡。

  四年級:張彤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