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愛看書,喜歡積累知識的小女孩,每天上學我都背着沉重的書包去學校,同學們高高興興地來上學,快快樂樂的回家。我長大我要發明許多未來的書包,減輕同學們的負擔。晚上我做完作業,我又開始想了,這時我腦海里出現了未來的書包很多。下面我就把我未來的書包介紹給大家吧!

  未來的書包很奇特,不像以前還要背,現在不再用兩個肩膀背,我發明的東西就是有用!功能特別多。如果按紅色按鈕,書包就變成在天空上飛了,在按一下藍色按鈕,書包就會飄落到你的手上。按黃色按鈕就更有趣了!黃色按鈕一按,書包馬上就變小了,方便裝入口袋裡,也可以用手拿着,這種方便弄丟,不方便。在按一下粉色按鈕,書包下面會出現兩個輪胎(是小輪胎),上面還有拉上來的東西,接着回家。我發明的未來書包大家喜歡嗎?它可是很方便的。

  未來的書包,你什麼時候才能變成現實,那就要看我的努力了!

  評語:欣芮同學的這篇作文描寫細緻、想象豐富,語句通順,所使用的詞語也比較準確。寫出了未來小書包的特點,作文寫和以往相比又有了新的進步,希望你繼續努力,寫出更好的作文來。

  孫毅小學四年級:陳家輝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