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越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些天,我們剛剛結束了校第二十三屆秋季運動會.運動會上,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從他們堅毅的目光中,透露出必勝的決心.

  運動會終於正式開始了,第一項是一年級同學的項目,我在認真的觀看比賽,同時也在默默的等待着自己的項目.剛開始,我還規規矩矩的坐在那,可是過了一會,別的同學玩的五花八門的遊戲把我的目光緊緊的吸引住了,慢慢得也玩了起來,不去理會到沒到自己的項目.

  “參加五年級男子組女子組一分鐘單踢的同學請到檢錄處檢錄“,廣播室里播音員喊了起來,可我卻仍專心致志的玩着.突然,一隻手拍了我一下,我一看,是老師,老師說:該你的項目了,怎麼還不去呀?““啊,不會吧,這麼快!“我三步並作兩步跑到了檢錄處.

  伴隨着比賽的槍聲響起,緊張而激烈的比賽開始了.開始每個同學都不甘示弱,可是後來,同學們的耐力漸漸的消失了,精力也消耗完了,都在盼望着比賽結束.可是我,雖然已經累的筋疲力盡,但是我依然在堅持着,努力着,因為我的心中一直有一個聲音在對我說:“加油,堅持就是勝利,要拼搏才能有收穫“.我也對自己說:“劉思楠,為了勝利,加油“.

  終於,比賽結束了,我懷着緊張的心情和同學去看成績,,當我看到“劉思楠,一分單踢第一名“的字樣時,我激動的對同學說我贏了.

  最後,我想說,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只要努力,加油,就能超越自己!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