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

第六小學四年級(4)班

  劉玲

2008-9-11

   校園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我們每天都要去那裡上學。這樣來來往往中,校園成為了我們最為熟悉的地方,也是最美麗的地方。

   春天,我們學校里的那幾棵梧桐樹變得更粗壯了,粗壯的樹榦上長滿了樹枝,樹上的葉子翠綠翠綠的,像一把綠色的大傘。學校的牆上也長出了茂盛的小草,這些小草翠綠的顏色把牆壁圍滿了,就像一片大草地。春天,校園就像一個綠色的大草園。

   夏天,我們的校園變成了花園。圍牆上嫩綠的小草羞答答地開着許多小花,校園內五顏六色的紫荊花、月季花都競相開放,綻放出美麗的花朵,校園就像一個大花壇一樣。

   操場四周枝葉茂盛的梧桐樹樹葉擋住了陽光的照射,下課了,樹下成了同學們玩耍、乘涼的好地方。

   秋天,學校里的桂花樹開了,放出了迷人的芳香。學校旁邊的梧桐樹的葉子也漸漸的變黃了。風一吹,葉子們都爭着往下跳。它們落在空中像一隻只翩翩起舞蝴蝶,落在地上像睡大覺。人們踩在樹葉上會發出聲,美妙極了。秋天,就像一個小姑娘在彈着優美的樂曲。

   冬天,雪把校園覆蓋住了,校園裡到處是白茫茫的。梧桐樹沒有了翠綠的衣服,桂花樹沒有了迷人的芳香。雪給大地穿上了銀白色的外衣,而小朋友們可以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

   我們的校園很美麗,一年四季各不相同,可是每一個季節都給我們一種美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