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懊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懊悔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懊悔 

  月考結束了,我們全班同學都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自己的成績,可是還要等幾天。 

  幾天後的早上晨讀,白老師來到教室,她的手裡拿着考卷,同學們都按捺不住地向那裡張望。“現在我讀一下大家的分數。”老師終於說話了。我的心砰砰直跳,生怕自己考不好。 

  “……”分數一個個的念了過去,可還沒念到我,我的心跳的更快了。“***語文96分”。我深呼了一口氣,心裡的大石頭也終於落了地。可是大石頭又馬上浮了起來因為數學成績還不知道。所以整個課間都是提心弔膽的。 

  第二節課課間時,悲劇便落在了我的身上。同學們正在發數學試卷,我見我的桌子上還沒有我的數學試卷就東張西望的找,大約過了3分鐘。我再一瞧桌子,那張要決定我命運的試卷已經靜靜的躺在了我的課桌上。我從遠處一看,“啊,84分!”我心想:肯定是我的眼睛看錯了。我走到課桌前,仔細的一看,84分又鑽進了我的眼睛。我揉揉眼睛一看,還是84分。我猜測這一定是發錯卷子了,因為我從來都沒考過這麼差。我抱着僥倖的心理看了看姓名,可是那上面清楚的寫着3個字——***。我晨讀課的那股高興勁頓時煙消雲散,像是被人潑了一盆冷水,掉進了萬丈深淵的?暗之谷。眼淚也衝破大堤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嘴裡還低估着:“不,不,這不是真的” 

  中午放學,老師讓家長在試卷上簽字,考的好的同學覺的回家的路特別長,迫不及待的想快點回家,然後得意洋洋的拿出試卷對自己的父母說出自己的成績。而我們這些考得不好的同學覺得回家的路特別的短,我多想晚點回家啊!我的腳步沉沉的,心情更加沉重。 

  走到家門,我卻遲遲不敢敲門,但是不能一直在外面呀,我抬起顫抖的手敲了門。 

  媽媽打開了門,我低着頭,一言不發,媽媽問:“試捲髮下來了嗎?”我蚊子般的哼道:“發下來了”

  “那考了多少分啊?”媽媽急切的問。我低着都沒敢說。媽媽又問了一遍,我才支支吾吾的說:“語文……語文考了……考了96分,數學……數學考了……”我停止彙報,低着頭一聲不吭,媽媽擔心的說:“考了多少分啊”

  “考了……考了84分”媽媽一聽什麼都沒說,把我叫進陽台,我的牙齒不停的抖動着,以為媽媽要打我。 

  而媽媽卻拿過試卷,簡單的略看了語文,仔細的看了數學,並問我哪些題是馬虎錯的,哪些題是不會做,我的鼻子一酸,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 

  我看看試卷,覺的這試卷並不是很難,而是我這個“小馬虎”太粗心了。我非常後悔,悔我沒有好好複習,悔我上課沒有好好聽講,悔…… 

  我攥緊了手,又咬了咬牙,對自己說:“我摔倒了要爬起來,繼續開始登往勝利的山頂”有這樣的信心,我相信下次考試我一定會考好的!

您正在瀏覽: 懊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懊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