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暖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流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首歌叫“世上只有媽媽好”,正是這樣。我的媽媽,一位普通的母親。與全天下母親一般溫柔的母親,但正是她,給予了我不平凡的愛。

  我的母親,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說是水汪汪的,毫不誇張,母親最突出的地方就是她的耳垂,厚厚的,一看就是一位有福氣的老頑童。

  那一次,我剛剛放學回家,一進門就聽見陣陣切菜聲,聞見一股香噴噴的氣味——母親正在做我最喜歡吃的菜。“瑤瑤,你回來了,到卧室做功課去吧。”“恩!”我走進卧室,拿出作業,一想到媽媽正在為我做好吃的菜時,手中的筆不由得快了幾分。“哐當!”一陣響聲出現在耳邊,緊接着傳來一陣陣抽紙聲:咦,媽媽也會把菜刀弄掉在地上啊,我還以為只有我會犯這種低級錯誤呢。我把作業做完了,坐在沙發上看書,廚房中的切菜聲很慢。很慢,菜刀彷彿被一股隱形的力壓制住了,“媽,快點啊,都九點鐘啦,你做幾盤菜也不用這麼慢啊!快點快點!”我看完一本又一本的書,可廚房裡面的媽媽任然沒有做好菜,我一看時間:都十點鐘了!“媽,你屬蝸牛的啊,依我看,蝸牛都比你快!現在幾點了,你也不瞧瞧,都十點了哎,你不吃飯我還要吃飯哎!餓死我啦!”媽媽一直沒吱聲,我實在受不了了,就衝到廚房裡,媽媽把手藏在衣服後面,“媽,你手裡面有什麼,拿出來我看看!”我趁媽媽不注意,就逮住了她的雙手,映入眼帘的是一條血跡斑斑的手指,原來媽媽在切菜時不小心切到了自己的手,但還是沒有告訴我,一直堅持着做菜。我的視線模糊了,眼眶裡面的金豆豆不爭氣的跳了出來。我看着媽媽,覺得她是這麼的偉大。

  母親,您就像一把大傘,為我遮擋着前方的風雨;您就像一支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你就像一艘小船,帶我駛向美好的未來。母親啊,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永遠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憐子之心,我永遠都會銘記在心,我,將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暖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