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捕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捕魚 標籤:捕魚作文 捕魚記作文

  捕

  魚

  廣西宜州市第一小學三(1)班  蘇振洋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姐姐等人一起去廣維的魚塘玩。

  我看見叔叔把魚塘里的水都抽幹了,奇怪地問:“叔叔,為什麼要把魚塘里的水全都抽干呢?”叔叔笑着說:“塘里的魚都長大了,我和你爸爸把一些魚捕上來煮了,不然魚塘就太擠了。”於是,捕魚大戰就開始了。

  爸爸和叔叔穿上膠靴、膠服,拿着網兜,跳下了魚塘,與魚兒們展開了一場大戰。我們在一旁認真地觀察,突然,媽媽大叫:“這裡有一條大魚!”我們一看,一條大魚鑽到了滿塘的泥漿上面,爸爸眼疾手快,“啪”地一聲把大魚網住了,他舉起網兜,“哐”地一聲把魚倒進桶里,得意地說:“看,我厲害吧?”正在這時兩條魚從爸爸背後竄出來,“啪”地一聲甩了一下尾巴,把泥漿濺到爸爸的臉上,爸爸頓時成了大花臉。再看叔叔那邊,叔叔比爸爸也好不了多少,滿臉泥漿,我們看了都哈哈大笑。我們又細心地找魚,我看見一個角落裡冒起一陣氣泡,就喊:“爸爸,這裡有一條大魚!”爸爸猛地把網兜往下一撈,再轉過網兜,一條魚就被爸爸“俘虜”了。我們一看,哇!有幾斤重呢!爸爸真厲害!爸爸正洋洋得意的時候,那條大魚使勁一蹦,“撲嗵”一聲又蹦回了魚塘,好像運動員在跳水一樣,真好玩!

  後來,我們捕了許多魚。晚上,我們用這些魚煮了一大鍋魚湯,我吃着新鮮魚,喝着美味的魚湯,覺得好吃極了。

  捕魚讓我懂得了:做事不僅要動手,動眼,還要用腦子思考,這樣才能做好事情。

  (指導老師:羅日輝)

您正在瀏覽: 捕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