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捕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捕魚 標籤:捕魚作文 捕魚記作文

  我家旁邊有一條小河,每當夏天來臨的時候,我們總會到小河裡玩耍,因為河水很乾凈,所以那裡成了我們這一群孩子的天堂,今年夏天,鄰居的小夥伴們說要一塊捕魚,我聽后十分開心。

  到了約定的日子,我早早的起來,吃過飯後,我們在小河旁邊聚在了一起,我們商量着該如何捕魚,有的小夥伴建議我們用鉤子釣魚,但是我們沒有魚竿,這時我提議說我們可以做一個漁網,只需要一根鐵條,一根棍子,還有一張塑料網就可以了,我的提議得到了大家的同意,然後我們分別回家找東西,一會我們就把需要的東西準備齊了,我們開始做漁網,做完后就跑到河邊捕魚,因為水很清,所以很能清楚的看到魚在哪裡,經過我們的不懈努力,我們也收穫了好幾條魚。

  捕魚的過程十分開心,我也喜歡這樣的捕魚方法,下次我再試一試還有其他的方法來捕魚沒有。

您正在瀏覽: 捕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