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朋友真有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朋友真有趣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真有趣!

  許多小孩嘴裡叼着香甜可口的蘋果或麵包,在院子里奔跑追逐着,充滿了歡聲笑語,洋溢着溫暖的感覺......還有幾個小孩用小竹籤在雞蛋里挖着,好像在挖什麼寶藏似得,後來又把碎粒倒在地上,再一粒粒地撿起來,似乎感覺很好玩一樣,絲毫不感覺疲倦無聊,那神情,真的好像他們撿的是什麼奇珍異寶一樣。要是有誰拿了什麼新奇的食物,大家就都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地圍了上去,好奇地望着他的盒子,用讒言欲滴的眼神盯着看,卻有不敢說出來,遠遠地看着。有一個小孩盒子里裝着一些甜美的糖果,在他的旁邊,竟然圍着二十多個小孩子,嘰嘰喳喳地糾纏着,不讓他們吃糖,誓不罷休的樣子,有的要求沾一點到他們的麵包上就可以,似乎是什麼天大的榮幸,也有的要求只用手指頭沾一點舔着吃......

  瞧,這些小朋友是不是很純真,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小朋友真有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朋友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