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鋒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精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雷鋒精神是永不退色的顏色,他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是人們的楷模。我從知道他的時候我就希望做一個向雷鋒一樣的人。如今是個雷鋒的時代,我要做一個服務於社會的人,這是我的心愿。

  記得有一次,我坐公交車回家。我一上車看見車上還有個空位,就連忙坐上去,我想我真幸運搶到了一個位子。在這個時候上來個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彎着腰手裡拿着個大包,走起路來顯得十分的吃力。老奶奶看見座位都坐滿了人的車廂,嘆了一口氣。用手扶着車的欄杆,搖搖晃晃的,在車啟動的時候老奶差點摔倒,可是車上沒有一個人給她讓座。在這個時候我想起了來是說要學習雷鋒精神,多做好事,把這種精神播撒到人間。想到這裡我的臉漲得通紅,屁股猶如坐着許多的刺。於是,我連忙把老奶奶扶到了我的座位上。老奶奶見高興的說:“謝謝你啊小朋友,你真是個小雷鋒啊!”聽了這句話我的心裡非常的高興,非常的自豪,真是難以表達心中的喜悅,我相連的回答到:“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得到。”在這一天讓我十分開心!

  其實,在大家身邊還有許多小雷鋒的故事呢!我也只不多時其中的一個。我想如果所有的人都有雷鋒的精神,那這個社會將多麼的美好多麼和諧啊!

  五年級:全球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雷鋒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