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在許多人心中,家,是神聖的;歡樂的;溫馨的。父母,是給我幸福,嚮往和思念的。溫暖的家,是爸媽用脊樑撐起來的!

  在美好的家中,我不停地吮吸着愛的甘露,不斷滋潤我的心田。在美好的家中,爸爸教我如何做人,如何與別人團結友好,如何懂得高超的語言藝術。媽媽教我積極看前途,光明地看未來,樂觀地看人生!在美好的家中,我無憂無慮地綻放,散放出迷人的芬芳。在美好的家中,白雲是我的夢幻,微風是我的玩伴,雨滴是我的朋友,雪花是我的思念!

  俗話說,父愛如山。在我孤獨時,爸爸露出溫存的笑臉;在我猶豫時,爸爸給我堅定的鼓勵;在我痛苦時,爸爸給我輕柔的問候;在我失意時,爸爸和我並肩前進……

  常言道,母愛似水。媽媽廢寢忘食地照耀我,眉宇間流露的凈是慈母對女兒的無關懷;媽媽眼中閃爍着晶瑩淚珠,淚光中蘊含著的凈是嚴母對女兒的希冀和期待……

  蝸牛的家很小,只是一個硬硬的殼;星星的天堂很美,有着浩瀚的宇宙;我的家一般,但它載着我的夢,我的希望和憧憬。

  我的家是一本粉紅色的相冊,也是一眼不老的泉水,更是一片開創天地的天堂!我願做一根小小的蠟燭,將燭光獻給年輕漂亮的媽媽;我願做一瓶美酒,將酒注入爸爸的心中;我願做一個笑話,讓這個溫馨、美好的家充滿歡歌笑語,讓這個家更加絢麗多姿!

  我愛你,我的家!

  我愛您,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