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知了蛻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了蛻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傍晚,我們一家去海邊散步,爸爸突然說:"咱們到路邊的楊樹下挖知了好嗎?"剛開始的時候沒有找到,但是我們沒有灰心,終於找到了知了洞,洞里還有一隻知了猴(沒蛻殼的),我們一下來了精神,接着又連着挖到好幾隻,天漸漸地黑了,最後還抓了幾隻大的知了,我們滿載而歸.

   到了家,我把那些知了猴放在家裡種的花上,高興的進入夢鄉.到了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就去看那些知了猴,但是沒有了,我的心一下就着急了,它們去哪裡了?突然,我發現原來它們蛻殼了,變成了會飛的大知了,它長着黑身子,一對不會轉動的眼睛鑲在三個紅點的下方,背部有兩片薄膜般的翅膀,還有兩個發音的鱗片,他們的歌聲就是由鱗片發出的,而且飛得特別快,真是有趣!

   我要等到知了的翅膀長好了,我才會放心的把它們放到大自然里去。

您正在瀏覽: 知了蛻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了蛻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