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即將考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考試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唉~~不過我媽媽的要求也太高了:語文/數學成績要達到111分以上~~英語成績要達到100分~如果沒有考到就麻煩大了~~5555~~我好慘的,而且這幾天一天也不可以閑着:

  5:30 起床 

  5:40 讀英語 

  6:00 去學校 

  16:00 回家 

  16:05 做語文數學家庭作業 

  16:50 做英語卷子 

  17:50 吃飯 

  18:00 做語文數學卷子 

  17:00 上小荷寫作文 

  …………………… 

  唉!!這裡面只有上小荷是最開心的~~因為又可以看見我的朋友們的紙條~~還可以寫作文~~做英語卷子是最討厭的~因為我對英語一竅不通~~慘~`做英語卷子是要被媽媽罵上一個小時~睡覺之前也不可以閑着~~看作文書1個小時~~唉~~為什麼我這麼慘呢! 

  算了~~考試嘛~不就是考試嘛~~只要輕鬆面對考試~~我相信我的成績可以考好的。送你們幾個考前小貼示: 

  樹立遠大目標。這是獲得良好心理素質的根本。 

  戰勝自己。經常保持旺盛的鬥志,時刻向自己的弱點和極限挑戰,不斷嘗試超越自我。 

  實力取勝,“藝高人膽大”,實力是心理穩定的基礎。 

  喚起自信。用以往的成功,喚起面對考試的自信。 

  小荷各位即將考試的朋友,用平常做題目的心態去考試,用平常寫作文的心態去檢查,總之,一切都要用平常的心態,不要緊張,如果一緊張,頭天記的東西都忘了,那就不好了。 

  祝小荷的各位朋友考試考好,成績更上幾層樓~嘻嘻~~也祝考完的還不知道分數的,分數高高~一名最好,祝已經知道分數的,成績好的,不要驕傲,下次再接再歷, 

當然也祝分數一般般的,不要灰心,下一次再考好一點。 

  嘻嘻~~當然也要祝我自己在星期天的考試上發揮最高水平,考出最高水平,考出第一名,一定要和去年一樣,全年級第一。要比上一次更好~~因為我們如果沒有考好是要留在小學讀四年級,要倒兩班,就不可以讀六年級了。 

  好了~不寫了~~總之,我們一定都要考好,都要考一名~~嘻嘻。

您正在瀏覽: 即將考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