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微笑的力量 

  在歲月的長河裡,我們難免會遇到困難,逆境期待有人伸出一雙手;誤入歧途,期望有人照亮迷失的歸途。然而一個微笑,一個如此簡單的動作,卻能給人帶來心靈中的溫暖。 

  夜,如此之靜,暮色瀰漫,我獨自一人坐在寫字檯前,突然一陣陣清風吹過,這種感覺好熟悉,這好似那微笑,從身邊吹過,確實如此美好。這陣微風是我沉浸在深深的回憶里。 

  那次,早晨我和媽媽吵了架,就跑了出去,自己一人,在路上漫無目地地走着,不知不覺走到了海邊,我就坐在岸,上的礁石上,抬頭望了望天空,這廣闊的天空,這是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如此耀眼;看着眼前的大海,無邊無際,正當我沉浸在這自然的美景中時,忽然後面響起了;“姐姐,姐姐,你為什麼愁眉苦臉的。’’只見她對我微微一笑,這個孩子也不過七八歲,小個頭,一臉頑皮的樣子。 

  她也沒再說什麼,只是一個勁的對我笑,她也坐下來。“姐姐,你怎麼了。’’她一臉調皮樣的說:“你不懂。”我淡淡地回答。“不管什麼是,只要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的。”是啊,她說得沒錯,只要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的。我反醒着。 

  我站起來準備回家了,在這一路上我不斷的想那女孩所講的那句話。我終於想明白了,我健步如飛的跑回家,打算跟媽媽道歉,本來這件事我也有錯。 

  我已走到家門口,只見媽媽在那焦急的東看看西瞧瞧的,好像在找什麼東西似的。“哎,你終於回來了,動不動的回來吃飯啊。”媽媽和藹地說。說完她對我微微一笑,這微笑好熟悉,就像剛才那個小女孩的笑一般。我也沖媽媽一笑,這是我們都笑了•••••• 

  一個微笑如此簡單,一個微笑的力量如此之大,一個微笑化解了一場“戰鬥”,一個微笑給人帶來了心靈的溫暖•••••• 

  我永遠也忘不了她那天真的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