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看到這個題目時,一定很驚詫:微笑也有力量嗎?當然是有的,而且力量還不小呢!你若不信,就請聽聽我為你講的這個故事。 

  一重嚴閉的心幕緩緩拉開,呈現出幾年前的一個印象。 

  一個小女孩坐在校園裡的一棵大榕樹下不停地哭啊哭啊,是那麼傷心。凄涼的哭聲在冷清清的校園裡回蕩着,是那麼的揪心。這時,身穿白色連衣裙的老師,有如從天而降的白衣仙女,向著小女孩輕輕走來,坐在了小女孩身邊。“別哭了,別哭了,有什麼事就跟鄭老師說說吧,哭是解決不了事情的。”小女孩仍舊把頭垂得低低的,斷斷續續地說:“我,我考得,那麼,那麼不好。尤,尤其是作,作文,那麼不好……” 

  老師聽完,輕輕地笑了一下,接著說:“就因為這點事啊!考不好,下次努力啊;作文寫不好,就要多謝多看啊。這不,問題迎刃而解了呀!” 

  小女孩心想:鄭老師從來沒騙過我的呀。但是,一切真的就像鄭老師所說的那麼簡單嗎?她抽泣着,將信將疑地抬起頭。 

  鄭老師漂亮的長睫毛忽閃忽閃的,水靈靈的眼睛似乎看穿了小女孩的心思,用銀鈴般悅耳的聲音說:“鄭老師什麼時候騙過你了?”說完,露出一個甜甜的微笑,兩個淺淺的酒窩掛在臉上,很是動人。 

  一剎那,一股力量的泉源流遍小女孩的全身,小女孩覺得有了力量,決定重新振奮,,向著作文的大本營前進…… 

  當年的那個小女孩就是我,因為鄭老師一個鼓勵的微笑,我開始熱愛文學,作文水平也就自然而然地提高了。雖然我來到了廈門,但鄭老師的諄諄教誨依昔縈繞耳畔:哭是沒有用的,人生道路漫漫,還會遇到更多的坎坷磨難,應該振作,應該面對,勇敢前進!這將使我受益終生。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