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人類最美的語言,微笑象和煦的陽光,帶給我春天般的溫暖,也帶給我無窮的力量。

  今年寒假我經歷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手術。得知我的鼻子因為增生需要手術的消息時,一股無名的恐懼和緊張感立刻籠罩着我,心裡像壓着一塊大石頭一樣的沉重。手術的日子終於到了,我和爸爸媽媽站在手術室門外,心裡七上八下的,當聽到醫生叫我的名字,我的心更是提到了嗓子眼,我邁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回頭,忐忑不安地走進了手術室,就在手術室門關上的一刻,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了。手術室里靜悄悄的,各式各樣的醫療器械顯得那麼的冰冷和陌生,我被安排躺在了一張床上,看着周圍醫生忙碌的身影在來回穿梭,似乎沒人發現我的存在,到處瀰漫著一種緊張的氣氛,眼淚終於控制不住流了下來,這時一位面帶笑容的醫生姐姐走了過來,她笑着說“這麼大了,還哭鼻子呢,沒事,別害怕,我是你的麻醉師”,她親切的笑容彷彿一道陽光照進了我的心裡,驅散我心中的陰霾,頓時讓我找到了安全感,她還摸着我的臉和我聊起天來,告訴我做手術就像睡了一覺一樣,一點都不疼。如果不是她身上穿着醫生的制服,我覺得她就像鄰家的姐姐一樣可親,在談話的過程中她的微笑始終掛在臉上,就像給我的全身注入了一股無形的力量,給了我戰勝恐懼和困難的信心,在她的鼓勵和安慰下,我的心漸漸平靜了下來,手術也變得不再那麼可怕了。幾個小時以後,就像姐姐說的那樣,我沉沉的“睡”了一覺,手術成功了。我知道一定是姐姐微笑的力量一直支持着我,鼓勵着我,幫助我順利的完成了這次手術。

  手術后我就再也沒見到過那位姐姐,但每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想起姐姐那親切的微笑,心中便充滿了勇氣和力量。在今後的生活中我也要常常微笑的面對生活,面對周圍的每一個人,將微笑的力量傳遞到身邊的每一個角落。

  初一:吳彤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