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束陽光,可以讓人感到溫暖;一首歌曲,可以讓人放鬆心情;一句溫暖的話語,可以讓人倍感親切。可是,你知道一個燦爛的微笑有多麼大的力量嗎?如果不知道,那就請接着往下看。 

  記得一節體育課,太陽炙烤着大地,天氣炎熱,知了坐在樹上,不停地叫,彷彿在說:“好熱呀,好熱呀。”我們在操場上集合,當聽到老師要我們繞操場跑五圈時,全班同學驚訝了,無奈,一會兒,我們便開始跑步了。老師站在操場中央,指揮着我們。跑到第三圈時,我的肚子開始隱隱作痛,我想停下來,可又不行。怕被老師罵。一會兒,操場邊傳來了一聲“哎喲,痛死我了!”原來,是我不小心摔跤了。體育老師沒看見,於是我便裝模作樣地扭起腳來,好讓自己休息一下。這時,走過來一個人,她蹲下來。我一看,哎呀,是班長,她該不是看出來我是裝的吧!她帶關心的說:“你快站起來跑步呀,只剩下最後半圈了半途而廢可不是你的風格呀,只剩下最後半圈了跑不完可是會被老師批評的,如果你實在很痛苦,我可以扶你走!”話末,嘴邊出現一個可愛的小酒窩,這微笑中充滿鼓勵與信任,我心中震撼了,我可是故意停下來休息的呀,可她卻這麼信任我,真是讓我慚愧至極。片刻,我羞愧地說:“我,我沒事,誰說我跑不完這半圈,我跑給她看。”於是,我倆一起跑向了老師。 

  這就是微笑的力量,它,可以在關鍵的時候,助你挺過難關;它,可以在你失意的時候,鼓勵你樹立自信……它,是世界上最美、最好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