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將把他拉到水田裡,幫爸爸媽媽把糧食拖回家,讓爸爸媽媽省點力。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將會把他拉到校園裡,放學了,它在把我送回家,讓我擁有一個輕鬆的校園生活。

  假如我有一匹馬,在暑假的時候就不會無聊了,他可以帶我週遊世界,探秘世界的所有生物,給我一個開心的童年。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就可以讓暈車的媽媽騎上它,讓媽媽和我一起到世界各地玩一玩,感受世界的美。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絕不會讓被人欺負它,讓他過一個安逸的生活,我會把它訓練成一匹有價值、比世界所有的馬都聰明的馬,讓它成為萬人矚目的焦點。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可以實現很多夢想,讓所有人過上幸福生活,可以幫爸爸媽媽幹活,可以帶我上下學,可以給自己過一個開心的童年,可以享受世界的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將是一件美好的事!

  五年級:陳燕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