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匹馬,並且有乳白色柔軟的毛,還長着一對乳白色的翅膀,當我慢慢地騎上它說:“天馬兒快點走吧!”於是我的那匹馬便帶我走入夢幻王國,進入美麗的世界。

  當我閑暇的時候,我會騎着我這匹馬飛入兒童遊樂園,每個人都看着我的馬,彷彿很羨慕似的,當時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我的馬:“體態輕盈、昂首揚尾、四蹄騰空、自由奔放、動作協調。無論從正面、側面哪個角度看都極為生動健美,怎麼能不討人喜歡呢!”我剛說著,突然有人來了,而且還對我的天馬讚不絕口,啊!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啊!我有偉大的夢想,就是騎着我的天馬兒飛遍世界,遊覽中國古迹,遊覽內蒙古草原,遊覽祁連山雪景,遊覽中國四大文明城市……

  啊!我愛我的天馬,更愛我的國家,因為天馬代表着歷史悠久的文化古國——中國,正在騰空飛速前進!

  甘肅省嘉峪關市五一路小學五年級:孫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