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見過很多種馬,有神奇的天馬,健壯的大宛胡馬,高大魁梧的伊犁馬,名貴的汗血寶馬……要是問我要哪匹馬,我一定選健壯的大宛胡馬。

  假我有一匹馬,我會在大草原上蓋一座房子。白天,我帶着在意願上飛奔,跑餓了,它吃着那鮮嫩的草,喝着那清澈見底的河水,我喝着奶茶,吃着手扒羊肉。騎着我的寶馬與草原上兄弟姐妹們比賽賽馬。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讓它把帶到雅魯藏布大峽谷,那兒有最深的峽谷,最大的拐彎,最豐富的特種植物寶庫。讓我大開眼界。真的感愛到對面雪峰就近在尺尺,十分壯觀。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去八嶺長城,那雄偉的長城,讓我目瞪口呆,我牽着它一步一步往前走,啊多麼美的長城呀,我以後一定要騎着它多來這兒玩玩,坐一坐覽車,感受一下快速上山和快速下山的感覺,釘出錢讓那些沒錢買門票的人都來遊玩長城。我要讓世界所有人都來長城遊玩。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讓它帶我去渤海灣的海岸,我要和它一起幫着工們人員們清海面上的油污,讓海面不再臟,讓修理工們快速的把漏油位置修好,不能再讓海面油污污染的威脅,一定要讓我們生活的地方乾乾淨淨,一點污染都沒有,不然會受到別人朝笑的。

  啊!我要有一匹馬該多好呀!可以遊玩世界各地,做么多事真好呀!

  安慶市華中路第一小學五年級:潘許?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