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希望我有一匹長出了翅膀的馬,它能帶着我在天空遨遊,飛向我嚮往的地方,實現我的夢想。

  我喜歡長翅膀的雪青馬,總覺得它有大將風度。身披白色的鬃毛,背部點點青斑,四肢修長舒展,十分瀟洒。它的眼睛很大,還是雙眼皮,抬起頭來一動不動的看着我,流露出自豪,它告訴我,它代替了未來的交通工具。

  哦,我明白了,馬不用吃油,節省了能源,還能緩解交通擁擠,它不會排出汽車的尾氣,沒有汽笛噪音污染,凈化了我們的環境。從現在開始我們要保護動物、保護植物,共創美好未來。

  曾經,你邁着豪邁的步伐,風雨無阻,不理大地蒼蒼,綠野茫茫,自由地馳騁於遼闊的草原上。在人類需要你援助之時,你毫無怨言地慷慨以赴。你馴良溫順、捨己從人。

  從遠古時期人類就把你當做馱運貨物的工具,你也成為人類忠實的朋友。你的功勞可以與狗相比。

  隨着時代巨大的變化,人類用馬的次數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則是毫不通人性的發達交通工具。最多也只是在比賽時才用到。難道馬以後就會被人類所淘汰嗎?

  馬,我為你的颯爽英姿而感到驕傲,是你給人類的幸福和自由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六年級:混欣宇飄逸之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