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前,我就離開了故鄉,來到了遙遠的火星工作。每當我看見天空上那藍藍的地球,我就會想起了我的故鄉。今天,我好不容易才可以回一次故鄉,心裡充滿了期待與歡樂。 

  我駕駛着現在最新型的“超速飛船”,在浩瀚無邊的宇宙中穿梭。途中的星星不斷地在我身邊閃過,大約只過了兩三分鐘,飛船就來到地球,來到了我的家鄉。我剛下飛船,眼前的一幕簡直讓我大吃一驚:以前處處是垃圾、讓人看了就不舒服的大街小巷不見了,只有那一塵不染、讓人看了心裡就舒暢的花園式大道;噪音早已聽不見了,耳邊只有來自“城市音樂播放器”飄來的悠然歌聲!“音樂城市”這個美稱真是當之無愧。 

  因為家鄉的變化太大,所以我迷路了。我正想問路,之間前面路口有一台機器,我湊前去看,上面寫着“帶路機”三個醒目大字。我便輸入了我要去的地點,帶路機一下就告訴了我路線,我就按圖索驥來到了家。我剛想進門,又想:“那台帶路機是不是有問題?我家明明是一座三層小房子,怎麼變成了豪華別墅了?”我放了膽子去敲門,而迎接我的是媽媽。 

  “媽媽,我們家變成大別墅啦?”我一臉疑惑的問媽媽。 

  “對呀!科技發達了,家家戶戶都變了。”媽媽慈祥地對我說。 

  晚上該吃飯了,可是還沒做飯。媽媽拿出了一個遙控器,按了下按鈕,餐桌上立即就擺滿了各種各樣營養搭配合理的菜。其實,爸媽都六十幾歲了,可還像十八九歲一樣年輕,這些都是飯菜的功勞。這些飯菜營養價值非常高,所以吃了不容易衰老,反而更年輕。還能避免絕症。 

  我相信,只要我們用自己的雙手繼續打造這美麗的家鄉,家鄉就會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