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你真了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你真了不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Q Q 208 234 陳老師

  說到了不起的人,大家也許都會認為是一些有名的大人物吧?其實不是的,在我們身邊也有許許多多了不起的人哦!

  我的爺爺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爺爺相貌平平,要說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他頭上像雕刻出來一樣的皺紋了。你不要小看這皺紋,那是為了我,為了祖國的建設操勞出來的。

  我爺爺年輕的時候,當過兵,並且響應國家號召,支援內地建設,一干就是三十多年,將自己的青春毫無保留的貢獻給了祖國的邊疆建設。當年,他做的官比我們校長還要大呢!

  到了退休時,他應該安享晚年了,但是,從我上幼兒園起,爺爺就一直接送我。近十年來,無論嚴寒酷暑、狂風暴雨、風雨無阻。

  記得有一次,在外校上課時,當最後一節快下課時,發現真是現實版的天有不測風雲——天空像打翻了墨水瓶似的,一片漆黑,風雨雷電四大神嚴陣以待,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望着天空,心想:這麼遠的路,爺爺年紀這麼大了,他能準時來接我么?唉,誰讓現在是六月的天,小孩子的臉呢……

  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透過雨簾,我隱隱約約看見了一個人影。定睛一看,是爺爺!爺爺竟然準時來接我了!看着渾身濕透的爺爺,一股暖流頓時湧上我的心田,感動得我不知道說什麼才好,我衝過雨簾,一下子撲向爺爺……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爺爺用他的行動教育我,使我懂得了:一個人必須要有愛心、有責任感、要懂得感恩。

  除此以外,爺爺還是我們家的財神爺呢!

  不僅要按時接送我,每日最大的一件事就數炒股票了。不光要坐在電腦前看股票的漲跌,爺爺每天還要研究股市,就像我做功課一樣,可認真呢。哪怕在股市最低迷的時候,爺爺的股票總是賺錢的。呵呵,那可是他心血的結晶哦!

  這就是我的爺爺,一個有愛心、有責任感、有智慧的人。

  我的爺爺真是個了不起的人!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爺爺,你真了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