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了不起的事,但我感到了不起的該是我當升旗手了。

  那次,我榮幸地被選為一周的升旗手。星期一的早晨,我很早就來到學校,做升旗前的準備工作。兩個同學擔任護旗手,分別站在我和陳佳的身後。鈴聲響了,莊嚴的時刻到來了,同學們迅速地在操場站好隊,靜靜地等着進行升旗儀式。金色的陽光撒滿了校園,小樹披着金紗,挺立在操場旁邊,好像也要同我們一起參加升旗儀式似的。一切都顯得那麼莊嚴。肅穆。此時此刻,我感到非常自豪,非常了不起。我們四位同學走到旗杆前,隨着一聲“升旗,敬禮”,我將擎着國旗一角的手鬆開,紅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徐徐升起。國旗升起來了,我不由得挺起胸膛,屏住呼吸,凝視着冉冉升起的紅旗,我不由想到:這冉冉升起的國旗,正像我們國家一樣一天天在騰飛,人民的生活在一天天地提高。

  我迎着晨風,仰望着在國歌中徐徐升起的五星紅旗,一種豪邁。幸福。了不起的感覺湧上心頭;今天我沐浴着朝陽,親手緩緩升起了五星紅旗,心中激蕩起一種神聖的責任感。

  這件事雖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每當我望着飄揚在校園上空的五星紅旗的時候,眼前便浮現出我親手升旗時那莊嚴。肅穆。令人激動的一幕。我為自己能親手把國旗升起而感到自己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