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見大哥大姐姐穿着旱冰鞋,如閃電般地溜過每一個角落時,我心裡好羨慕,要求媽媽給我買一雙溜冰鞋,說破了嘴皮,媽媽才答應。 

  今天可是我第一次溜冰啊!我拉着媽媽興高采烈地來到文化廣場上。廣場上溜冰的“運動員”可真多,瞧,在我眼前的大哥哥玩着各種花樣,遠處的大姐姐毫不示弱,如閃電一般滑過……我拿起鞋子,七手八腳地穿上了旱冰鞋。光穿上旱冰鞋還不夠,媽媽又給我戴上了護膝,全副武裝。哈哈!我真像一位神氣的大將軍! 

  我慢慢地站了起來,穿着溜冰鞋根本就無法走路。哎,想學溜冰也沒有那麼容易啊!我緊緊地拉着媽媽的手一搖一擺地邁開步子。哎呀!好滑!害得我摔了一跤。幸好有護套保護着,一點也不疼。我拍拍胸脯,長長吁了一口氣,仔細觀察身邊“運動員”的動作,噢!原來身子要往前傾。媽媽在一旁鼓勵我:“琪琪,膽子大點,有媽媽在,別怕!”我也暗暗地給自己下決心。在媽媽地幫助下,我右腳往右上方滑,左腳慢慢往前滑,等兩隻腳平行之後,重複做同樣的動作,這樣就終於一步一滑地向前進了。 

  “媽媽,快看,這位大姐姐滑得多好,都不用媽媽扶的!”恩?是在說我嗎?啊!我會溜冰了,旱冰鞋!我要飛起來了!只聽“撲通”一聲,哎呦,好痛!我揉揉我的小屁屁,看來我不能得意忘形!只見站在不遠處的媽媽哈哈大笑。我向媽媽招招手:“我能行!” 

  我真了不起,學會溜旱冰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