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濕地公園的魅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濕地公園的魅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濕地公園的魅力

  操場一側,一群孩子穿着整潔的校服,背着書包,朝校門蜂擁而來。時而小聲嘀咕幾聲,時而抬頭向外面四處張望。一輛輛公交車從遠方馳來,孩子們踏上旅程,準備去迎接那大自然中閃耀的“綠寶石”——那春意濃濃的濕地公園!

  路上,孩子們歡歌笑語,你一言,我一句,車上一陣歡騰的氣息。抬頭望窗外,只見得一棵小樹枝上,一片片新葉冒出一點葉尖,一朵花骨朵兒在風中飄舞,出處鶯歌燕舞,描繪出一幅美輪美奐的畫卷。

  到了,快到了!孩子們爭先恐後地下車,在茫茫人海中,摩天輪逐漸清晰起來……

  近四十米高的摩天輪映入眼帘,載着幸福與歡樂,在風中轉動。一旁,幾顆柳樹和着春風悠然擺動…… 

  橋上,低頭往下看,水面不再是幽深的藍色,而是一片綠茫茫的世界。幾十株水草紮根在水中,昂然挺立。偶然間,我看見一株剛發芽的水草在茁壯成長!

  從平地到沙子里,依然景色宜人。即使腳上沾滿了泥和沙,還是跑進沙子里玩耍嬉戲。一群孩子爬上石頭,在上面刻畫;一群孩子跑到湖邊,在水裡嬉戲,撿海螺,濺起一陣水花,接着就是那一陣陣笑哈哈。

  穿過樹林,走過平橋,前面一個廣場映在眼前。孩子們健步如飛地奔過去,聞着花香,在樹叢中穿梭。一些班級的同學嚴陣以待的站着,他們首望前方,正聽着老師的安排;一些同學在班級前唱歌,跳舞,歡笑聲傳遍公園。

  時間飛逝的流走了,收拾好零食就要回校了。回頭望,一片綠海,隱約看得見几絲色彩。返校的途中,油菜花又成了我的伴侶!黃燦燦的一片,回想起了那朵朵艷麗的花兒,飄舞在那柔和的春風中,一隻小鳥停在樹枝上,望着那長長的木橋,低聲的啼鳴……

  河東新區遂州外國語小學

  五。A班 李沁怡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濕地公園的魅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濕地公園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