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真後悔

張志鵬

生活中,隨着時間的推移,許多事情也漸漸淡忘了,可一件事令我後悔莫及。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在路上,一隻狗在離家不遠的路上奄奄一息地躺着,我過去看了看它,它“嗚嗚”地叫了起來,我連忙跑回家拿了幾根火腿腸給它吃,它的眼睛突然一亮,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它奇迹般地活了過來,從此以後,它跟我形影不離。我和媽媽見他很可憐就把它收留了。還打了防犬疫苗。

暑假的時候,我全家帶上小狗投到了大自然的懷抱。我到了河邊去捉魚,狗也跟來了,我們玩了很久,累了,我倆也口乾舌燥,用帶的一個小碗從河裡舀了一碗水先給狗喝,它喝了后,不知道怎麼了,脖子發硬,眼睛發直兩腿發抖。我舀一碗,它就喝一碗,突然它就口吐白沫倒下了。

這時,我看了看下面,是一群蛇在往河裡分泌唾液,啊,狗為了救我而失去了生命,早知道就不讓狗喝這水了,我真後悔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