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得時候,一天下着大雨,爸爸帶我去買菜,我在路邊等爸爸,突然大樹下得水坑裡濺起了一陣水花,我向下一看,一隻小斑鳩掉在水坑裡,它在水裡撲騰,我看它很可憐,就把他帶回家。

  我把它全身擦乾,用熱毛巾裹上,過了兩天,它全身干透了,它可漂亮了,小嘴是灰褐色的,全身是水泥色的,身上布滿了白色的小斑點,很可愛。我很喜歡它,就給它做了一個窩,把鞋盒兩側捅了一個洞,插上一根鋼筋,它立在鋼筋上叫着,好玩極了,我往窩裡撒了一些小米糧,可它就是不吃,我也沒太管它。

  一天,我回到家,看家裡很亂,我還以為來了小偷。原來是它,它在家裡亂飛,到處拉屎,我一氣之下,把它踢了一腳,它不亂動了,兩天後,它死了。

  後來我在報紙上看到斑鳩是快要滅絕的鳥類。我很後悔,不應該踢死它,應該將它放歸大自然。

  從這件事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世界上不只有我們人類有生命,所有生物都有生命,我們應該去好好得保護每一條生命!不然,下一個滅亡的將是我們人類。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