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們班要競選班幹部,這可令一些同學躍躍欲試了。我心裡也特別的緊張。

  下午第一節課,班主任李老師走進教室,對我們說:“這節課競選班幹部,你們要是能願意為全班同學服務,給老師當好小助手的,都可以參加競選。等一下你可以上來在你競選的職位后寫上你的名字,並且發表一下演說......”

  李老師的話還未說完,底下有些同學已經按捺不住了。第一個走上講台的是茅越蘭同學。她先在“美術課代表”的旁邊端端正正地寫上了自己的名字,然後轉過身,振振有詞地開始了她的競選演說:“如果我當上了美術課代表,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我會......”茅越蘭精彩的演講博得了同學們的陣陣掌聲。有幾個平時不太愛說話的同學也上去了,真是看不出來,真人不露相吧!“班長”、“數學課代表”、“文娛委員”等旁邊也出現了幾位同學的名字。

  我的心隨之更加忐忑起來。其實我已經想好了發言的內容,只是沒有勇氣跨出那一步。我一會兒稍站起來,一會兒又坐下,不知怎麼辦才好。同學們看到我也想上去,就大聲地喊起來:“李娜,快上去呀,還想什麼!”我腦子裡一片混亂,不去還是去?黑板上體育委員還空缺着,那正是我想要得到的。就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駱統搶先一步,爭得了最後一席之地。

  在他演說的時候,我的眼眶潤濕了:為什麼?為什麼不早點上去呢!那明明是你......我真後悔,但我相信,那是最後一次懦弱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