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真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真後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我真後悔

 遼寧省阜新市 新華小學五年一班  張銘穎

  每當我想起那件令我後悔的事,我的心就像被一塊大石頭堵在那兒,十分難受。

  那是去年春季里的一天,天氣暖和和的,媽媽領我去公園玩。公園裡百花齊放,綠樹成蔭,小鳥在樹上快活地叫着。我和媽媽走在林蔭道上,看見一個人坐在一個大箱子旁,箱子不時動了幾下,我跑過去一看,呀,箱子裡面裝的是一隻只可愛的小鴨子。小鴨子長着一身黃色的絨毛,像夾子似的黃色的小嘴不停地“嘎嘎”直叫,真惹人喜愛。我央求媽媽買一隻,媽媽經不起央求,拿我沒辦法,只好給我買了。

  我抱着小鴨子,心想:“我一定好好照顧它,不讓小鴨子受到任何傷害。”回到家,我把它放在陽光下,喂它米和青菜。

  就這樣,我和小鴨子成了好朋友,每隔一天,我就帶它去兜風,每次都有許多人用羨慕的目光望着我,我很得意。在家裡,我經常和它玩,寫作業時,它站在我的作業本上,用它那嫩黃的小嘴刁我的筆尖。

  一個月過去了,它長大了許多。我開始厭倦小鴨子了,也不帶它去兜風了,也很少給它餵食了,更不和它玩耍。有一天晚上,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沒有把小鴨子拿進屋。第二天過去了,第三天又來到了,我去給小鴨子餵食時,發現小鴨子的腿瘸了,我沒在意,中午,小鴨子沒精神,我又沒管它。第四天早上,我去看小鴨子時,發現它躺在紙盒箱里,一動不動,我用手撥了一下小鴨子,它還是一動不動,後來我才知道,它已經死了。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回想原來和小鴨子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可是後來……我的眼睛濕潤了。

  我太後悔了,真希望手中有一棵救生丹,把它救活。如果它活了,我一定不會像原來那樣對待它,我要讓它吃山珍海味……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真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