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媽媽上班,家裡只有我和爸爸,可是爸爸有事情要出去,一個小時后才回家,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高興極了,因為,我一個人在家裡,沒有人會管我,我就可以無法無天了。 

可惜,沒想到爸爸出門前說:“在我回來前,不準看電視、不可以玩電腦、不準玩遊戲機、不準……只許做作業。”爸爸的話搞得我暈頭轉向。 

哎!想過自由的時間看起來還早着呢!突然,我靈機一動,想:爸爸雖然不讓我做這做那,但是爸爸沒說不可以看漫畫書呀!可是爸爸臨走時,還叮囑了一句:“我回來時要檢查你的作業。” 

我想:如果我看漫畫書不做作業的話,爸爸回家后肯定會罵我的,但是不看漫畫書的話,以後就沒時間看了。我該怎麼辦呢?突然,我腦袋一轉,又想:我就看一會兒漫畫書,就一會兒。於是,我坐在沙發上,拿起漫畫書看了起來,可沒想到這一會兒就一小時,這時我聽到開門的聲音,我猜一定是爸爸,所以馬上把書往書櫃里一丟,裝出真在認真做作業的樣子,爸爸看見我在做作業就表揚了我。但是,當爸爸檢查我的作業時,爸爸突然晴轉多雲,嚴厲的說:“這麼做這麼慢,一定沒有在認真做作業。”最後,爸爸明白了怎麼回事,批評了我,讓我牢記這件事,讓我以後不要再犯同樣的毛病了。  

哎!經過這件事,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後悔不易。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