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金色的童年生活中,有許多事讓我非常難忘。但是讓我最最難忘的是那件讓我後悔的事,想到這裡,我還記憶猶新。 

  那時,我還很小,在讀幼兒園。有一次,老師笑容滿面地告訴我們,學校為慶祝六一兒童節,要舉行藝術比賽,每班都要表演節目。說完,教室里議論紛紛,大家都想要表演。一開始我跳得挺好的,老師還表揚我呢!我心裡甜滋滋的,都有點飄飄然了!當然,我越跳越好。比賽一天天臨近,而我卻沒有一丁點緊張!反而感到胸有成竹。 

  比賽的那一天,陽光明媚,小鳥在樹頭歌唱;小花在向我點頭;太陽公公在向我微笑,好像他們也在幫我加油助威呢!化好妝后,我早早到了後台,臨上場時,我突然看見台下那麼多雙眼睛盯着我,我真的很怕,很怕啊!振先找個地洞鑽進去。看到我這樣,老師走過來笑容可掬地說:“萌萌,不用怕。只要你把優美的舞姿展示給觀眾看,他們一定會以熱烈的掌聲來鼓勵你的!這麼好的機會,你難道要放棄嗎?”老師有些責備我了。我的腦子很亂,向有一群魔鬼再纏着我似的。本來我堅定的信心和勇氣不知跑哪兒去了。最後我沒上台表演,我們班也沒有拿下那盼望已久的獎盃。 

  該頒獎了。一個個代表滿心歡喜地上台領獎,下台後被同學們包圍。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我的同學又責怪起我:“你看你,你不上台我們得不了獎。要不,咱們能拿一等獎呢!”老師也向我投來責備的目光…..我暗暗自責:幹嘛要那麼害羞?假如要上台的話,加入要上台的話,我們就能拿獎,他們也不會責怪我了,我在同學們的責怪聲中,灰溜溜的逃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斷對自己說:“我為什麼要這麼害羞?”我真的很後悔,很後悔呀! 

  這件事讓我受益匪淺,我懂得了:有些事情會稍縱即逝,你假如不珍惜,就無法從頭再來。世上是沒有賣後悔葯的。從此以後,每到一個“十字路口”時,我都回想起這件事,他讓我沒有再失去一個良機……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