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愛心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愛心惹的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都是愛心惹的禍

  看完題目后你是不是會想:“什麼?愛心也會惹禍?”我眼睛出毛病了吧!或者作者神經不正常了吧!”不要光看題目就妄下結論嘛!要是不相信,就聽我一一道來。

  那是個晴朗的星期六,我哼着時尚小曲,手裡握着10元錢,大步流星的走向書亭,準備買這個月新出版的《小學生作文》和《課堂內外》。突然看見路邊一群人圍在一起,愛熱鬧的我彆強烈的好奇心驅使過去,我看見一位老爺爺,衣服破破爛爛,骨瘦如柴,眼光灰暗,最奇特的地方是他半個臉被火燒的慘不忍睹,圍觀的人看着老爺爺可憐,紛紛拿出錢給他,我雖然想買書,但愛心指使着我讓我把10元錢給了那個老爺爺,正要離去,卻突然看見老爺爺臉上閃現出了一絲掩蓋不住的奸笑,我心裡一驚:“難道是個騙子?現在社會上好多這樣的人,我躲起來看個究竟。”於是我從幾米外藏了起來,監視着他,只見他站了起來,走向我家旁一個很少有人走的小衚衕,我跟着,他一停,我就藏了起來,只見他向四周看了看沒人,迅速的把外面的衣服脫掉,扒掉臉上的痕迹,哦,原來是塊面具,呈現出一位衣帽整齊的人,還自言自語說:“今天又弄到500元,可以到飯店美美的吃一頓了。”我一看,幫忙幫了倒忙,沒想到我把錢給了這種人,氣的我想衝過去,把錢要過來,可我不是個頭,無奈的搖了搖頭,嘆了口氣,走了。

您正在瀏覽: 都是愛心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愛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