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新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充滿了“盼”,在生命的長河中,隨着年齡的增長,期盼的目的也隨之發生了變化,如今我仍然盼着一年一度的春節。 

 春節,是我國人民的傳統節日,也是一年中最熱鬧的日子。曾記得,我曾牙牙學語開始,就喜歡盼春節的到來。因為春節一到,許多親朋好友就回來我家拜年,我也可以隨着大人一同去親朋好友家拜年。整天有吃、有喝、有玩的,真是開心極了! 

 從自己獨立行走後的連續幾年,我迷上了放煙花。我知道,只要春節一到,大人們就會買來許多煙花。開始我先看着大人放,隨後,我有學着自己放。放煙花真是太刺激了!現在想起來,仍記憶猶新! 

 自從上學以後,我盼望春節的目的開始發生了變化,因為我懂得錢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於是,我期盼春節的來臨是為了獲得一筆壓歲錢。在幼兒園時,我學會了拼音,開始愛看拼音連環畫,我就要求爸爸媽媽那我的壓歲錢買很多很多的連環畫。隨着自己認識的字和理解的東西越來越多,我從愛看有興趣的書逐漸發展到各種書籍如小說、散文、故事書等……我可以在書中遨遊探索,獲得快樂和幸福,獲得各種認識,從而使我慢慢地了解世界,認識社會。當然,買這些書都是用我的壓歲錢,可想而知,我是多麼盼望春節啊! 

 春節年年有,春節年年盼,我想隨着自己長大,只是增加,理想的追求……自己的期盼又將發生變化。

您正在瀏覽: 盼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