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盼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新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春節來了,我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終於把年三十盼來了。當鐘聲到12點時,新的一年開始了。每家每戶都放起了鞭炮,禮花也開始放了,新年的氣氛更濃了。 

  爸爸把鞭炮點燃,過了一會,鞭炮就在一聲尖叫中飛上了天空,消失在夜空中,一串串花炮各式各樣,有的是笑臉,有的是一朵花,還有的居然有降落傘呢!看見這一種飛上天了,可是又錯過了另外一種鞭炮的形狀,讓我的眼睛應接不暇。五彩繽紛的禮花給黑乎乎的天空增添了色彩。此時此刻是最美麗的了。禮花用它的美麗的“身影”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那美好的時光在我的腦子裡永久保存。 

  啊!禮花,你的美麗會給新的一年帶來美好嗎?那“轟隆”的鞭炮聲,使整個世界都變得熱鬧起來。 

  春節,我喜歡你!在新的一年裡,我會更加努力學習,雖然我這次考的不好,但是我一定會努力的。新年新氣象,我下定決心,在新的學期里一定要把全部的心思都用在學習上。古人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加油!我一定要當一個勝利者,不做膽小而又失敗者!我要相信自己哦!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朱子媛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盼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