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你們為了我的健康成長,辛苦了!為我的衣食住行你們付出了很多,卻從來沒有一句怨言。你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給我最好的學習生活環境。 

  在我走過的十一個春秋,你們都在為我辛勤勞動,用自己的汗水換來我的快樂,用自己的衰老托起我的成長。 

  如果問我世上什麼讓我最感動,除了真情,還是真情,你們對我的愛使我在快樂中長大了,在你們希望浸潤的目光中,我長大了,更加懂得人間這一份深深的、濃濃的骨肉親情。 

  每當回想小時候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心中就會油然生出一絲甜蜜。“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只有在家裡,才能體會那一份溫馨;只有在家裡,才能品嘗那一絲甜蜜、一絲溫暖。 

  每天晚上,我做作業,爸爸看報,媽媽幹家務。每一頓飯,一家人團團圓圓,從餐桌上飄出的笑聲撒滿乾坤。早晨,吃完熱氣騰騰的早飯,爸媽上班,我上學,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為有這樣一個家感到十分開心、十分快樂。 

  在家裡,爸媽和我都能關心他人,因此製造了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平時,我們都要完成各自的學業和工作;周末,我們一起看電視、玩電腦、打羽毛球,生活充實愉快;我愛我家,快樂甜蜜的家。” 

  每當我取得成功時,我都會為此感到興奮、喜悅,但是,如果沒有你們的辛勤灌溉,哪來花朵的迎風怒放?我要把所有的優異成績送給你們,回報你們為我的付出。 

  當最後一片樹葉飄落時,它不會忘記哺育過它的樹根;當最後一隻雛鷹飛出巢穴后,它心中仍然刻着家鄉和父母;當最後一隻卵孵出的小魚游進江河時,它不會忘記小河灣裡帶大它的母親……只要有生命,就會有親情。世界上最深的海不會有父母的愛深,宇宙中最高的天不會有子女的情高! 

  沒有最大,只有更大,親子之情會超越一切,戰勝一切,願世上充滿這一份真誠的愛! 

  永遠愛你們的女兒:笑 月 

  2005年6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