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個人的世界

一個人的世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世界

  作者:寫你一世鉛華

  曾經的比翼雙飛,現在的形單影隻,中間需要多大的勇氣和演技。

  ——-題記

  不敢用語言訴說自己的情感,害怕自己脆弱的再一次控制不住自己,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這些可愛的文字上,譜寫一曲無聲的離殤。

  兩個人的世界,吵吵鬧鬧,是是非非,但是一切都又是那麼的無所謂,十指相扣下的天空,雲朵都在為我們歌唱!

  歲月,用日子彈奏着生活;生活,在愛情中續寫着甜蜜,甜蜜,兩個人緊緊相依。

  聖誕節,你成了我最美好的禮物,感謝聖誕老人的突襲,不僅帶來了雪花的浪漫,也為我的世界增添了可見的精彩,繼而是時間悠長的祝福,冷空氣下暖暖的相擁,一個眼神,一句晚安,心情從此不再孤單,冬天也不再成為夢魘。

  幸福,拉開了帷幕……

  開幕

  閉幕

  中間的精彩都刻錄在記憶中,但是只供回味而已。

  再次回到一個人的世界,一切都是那麼熟悉而又陌生,但日子卻不等我醒來,依舊在滴滴答答的走着。兩個人的世界,不曾增加或減少什麼,碧水,藍天,我們卻成了相見卻無言……

  時間,成了現在的侶伴

  日子啊,總是在導演着悲歡

  一個人的世界追求着兩個人的空間,有了期限,卻再也回不到一個人的安然。

  心傷,斷腸

  那些給我回憶的神,給我一點不可見的內存,來存儲我想要格式化的那份童話寓言!!

  一個人的世界

  獨自愛戀着時間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世界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