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天使之愛

天使之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天使之愛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天使之愛

  天使之愛,愛在一言一行。從微笑接待,耐心解釋,到服務周到,全程安全護理,無不傾注天使的心血和情懷。

  天使之愛,似春風化雨。每當病人出現在醫院,無論是門診還是病房,天使總會露出微笑的臉龐,問候一聲:“您好,請問您需要我幫您什麼嗎?”熱情接待,尊重病人,消除病人的陌生感,贏得病人及其家屬的信賴,是天使每天必修的課程。天使雖然只是尊稱,也是凡人,因為堅持修鍊,把病人利益放在第一位,所以,病人有什麼痛苦和不安就會向天使表白,溝通就這樣自然流淌,共創醫患和諧。病人進醫院伴有回家的感覺真好,天使也滿心歡喜,從中得到滿足和欣慰。

  天使之愛,跨地域文化。每一位天使對不同性別、年齡、地域、文化、職業、地位的病人都會一視同仁,實施跨文化護理。依據病人的喜好、風俗、習慣、信仰等找出適當的方式方法,為病人提供個性化的優質服務。為了讓病人滿意,天使不分晝夜地在病房穿梭,在書海中遨遊,在實踐中思索,終身學習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更好地為人類健康服務。天使隨時出現在當地,也可能被派遣到國外支援。在遇到洪澇、地震、乾旱、傳染病流行時,天使義無反顧地服從召喚,為病人及其他需要健康服務的人們無私奉獻愛心和才華。

  天使之愛,融人文精神。在當今社會,物質不再匱乏,衣食住行暢通無阻,人們向著理想進發。更多的時候,容易遭受心靈的挫傷和困惑,需要天使善解人意,把心靈關懷放到第一位。天使不顧自身疲勞,察言觀色,了解病人的心理變化和需求,有針對性地為病人消除心理困擾,化解人生中的煩惱。天使不是天上的神兵,就是人類健康的“守護神”,時刻噓寒問暖,認真負責做好病人的心理護理和生活照顧,幫助病人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提高病人的精神境界,使病人淡然面對外界的風雲變幻,安靜地堅守自己一顆純凈的心靈。

  天使之愛,牽一生健康。天使的職責是“維護生命、解除痛苦、增進健康”,除此之外,沒有特權。人從呱呱落地,到死亡成灰塵,中間的路程不短不長,一個離不開的地方就是天使服務的場所——醫院。新生命的降臨,需要天使呵護;一生中的大病小疾,離不開天使的陪伴……天使之愛,不在一時一地,而在一生的牽挂:牽挂病人的治療和護理是否令人滿意,牽挂自己的家人及親戚安危,牽挂朋友、同事、老師……身邊熟悉的不熟悉的人,他們的健康與天使連在了一起,永遠無法分開。

  天使之愛,是無私無畏的付出。天使之愛,是人道主義的真誠體現。天使之愛,跨越時空和地域,把苦難和幸福捆綁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愛
網友評論
天使之愛 暫無評論